新闻怎能如此荒谬:OMEGA 可变 FRANCK ?

常关注钟表行业相关的新闻资讯,我的 Foxmail RSS 里大部分都是钟表相关的订阅。虽然不一定每天都有空看,或者有时只看看摘要就足够了。

今天在 RSS 里收到一篇标题为《顶级钟表品牌欧米茄最新旗舰店落户杭州》的新闻,预览窗口所看得到的插图虽是缩略图,但很明显看得出是富兰克(FRANCK MULLER)表款:

仔细查看了原文,出自“中国奢侈品门户网 luxee.com”。文中讲的全部是欧米茄(OMEGA),插图手表中的品牌却是“FRANCK MULLER”。截图如下:

新闻怎能如此荒谬?是编辑不懂还是失误?门户网站如此儿戏?……

愚弄新闻系统?愚弄RSS?愚弄互联网?愚弄善良无辜的忠实读者?……

本文现有 2 条评论:

  1. yacca说道:

    ...本来我可以认为是发布者发布出错后修正,而rss已经被抓取...
    但看到新闻的标题,嗯 是真的错误.

    • Dickey说道:

      很怀疑原文发布者对相关品牌的认识并不够,找不到合适图片时就随便配图。
      现在五花八门的自称“门户网站”己是太多,某些的内容也不过是东扯西拉。

发表评论

2 x 7 =